親愛的小紅帽:

  首先我必須澄清一件事,童話故事裡寫的其實是錯的,雖然我承認,我真的很想吃掉妳。但請相信一件事,自從遇見了妳之後,在這世上能讓我想吃的就只有妳了,至於其他的小女孩,我是完全沒有興趣的。當然,妳奶奶更不會是我吃掉的。(那個作者是誰啊?胡亂造謠!抓出來斃了!)

  今天在森林裡,妳又逃開了我,我知道妳會不安,畢竟我看起來是那麼的野蠻可怕,而且妳瘦弱的小手,並不具有推開我的力氣。然而,見到妳極力逃避的無辜眼神,我終究並沒有下手,不是嗎?每一次,我都任由妳從我懷中逃開,並沒有張開血盆大口追上去,只是默默的目送著妳的背影離去,同時抑制著心中的不捨和腹中的飢餓。

  我一直在等,等妳不再畏懼靠近我;等妳輕輕踮起腳尖,把頭放進我的嘴裡;等妳真正能夠瞭解,我之所以想要吃妳,是為了把妳放在我的身體裡,好好保護妳。

  也許妳並不喜歡這樣的方式,或者說,妳所真正討厭的,是我這副兇惡的外表及行為。如果是這樣,那麼我願意改變。

  我願拋棄身為荒野王者的傲氣,不再四處飄盪流浪,單純的只是陪在妳身邊;我銳利兇狠的眼神,也會變得單純溫柔,永遠只注視著妳;我保護妳的方式,將不再是粗魯的一口吞掉妳,而是隨時提高警覺,替妳擋去所有一切可能的危險。

  很多年之後,會有一種名叫生物學家的人類發現,狼演化成了另一種生物:狗。其實,那變化的契機,就是因為我對妳的忠誠而來的。

  直到妳願意伸手輕輕撫摸我的頭那一天到來之前,我會一直等著妳。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y 大野狼


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當你的眼睛咪著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